住酒店别说“live in hotel”,英语如许表达很简单!
VixueTalk英语白话头条号原创小哥,未经容许请勿转载、二次修改或截取片段盗用,违权必究。
住酒店是我们出境游时很重要的一件“大事”,进境过海关、在酒店前台打点进住时,你必然会用到下面那些简单又适用的白话!
场景一:进境时被问到“住在哪里?”
起首阐明一下,住酒店≠live in hotel!
假设你是持久住酒店,也就是说那个处所根本成为你的家庭住址时,你能够如许表达。但是我们出境游是凡是只住几天,那种情状下不成以说 live in hotel,而是要说“stay at a hotel”在酒店暂住,stay的意思就是“短暂停留”。
好比下面的进境通关对话:
Where are you going to be staying?
工做人员:你将会住在哪里?
I will stay at the Hilton hotel during my trip.
旅客:游览期间我会住希尔顿酒店。
Can I see your hotel reservation?
工做人员:能够给我看一下你的酒店预订吗?
Sure. Here you are.
旅客:当然能够。给你。
那里的reservation比力重要,它表达预约、预订,酒店订房间、餐厅订桌位时城市用到。所以那个句型各人要记牢哦:
展开全文
I have a reservation. My name is...
我有预订,我的名字是……。
= I have a reservation under the name of...
我以……的名字停止了预订。
VixueTalk英语白话头条号原创小哥,未经容许请勿转载、二次修改或截取片段盗用,违权必究。
场景二:打点酒店进住
出往前已经预订了酒店,就能够在酒店前台打点进住。
好比下面的打点进住对话:
I'd like to check in.
旅客:我想打点进住。
Do you have a reservation?
酒店前台:请问您有预约吗?
Yes. I have a reservation under the name of...
旅客:我以……的名字停止了预订。
Your room number is 509. It's a sea-view room.
酒店前台:您的房间是509,是间海景房。
That's just what I wanted. Thank you.
旅客:恰是我想要的(房间)。谢谢。
假设暂时改换酒店,没有预订,该怎么用英语打点进住呢?
来看看下面的对话:
Is there any room available?
旅客:还有空房吗?
Yes. What kind of room would you like to have?
酒店前台:有的。您想要什么样的房间?
I would like a twin room for 3 nights. How much is it per night?
旅客:我想要一个双床房,住3晚。每晚几钱?
50 dollars a night.
酒店前台:50美圆一晚。
【END】
做为英语零根底,以上那些简单的白话表达,你都学会了吗?假设你已经全数掌握,小学妹选举你填补进修188句境外游白话课程之“国外住宿的那些事儿”(章节),感兴致的小伙伴点击专栏进修吧!
【课程提醒】购置专栏后若有疑问,请您务必在VixueTalk的头条主页回复关键词“头条”或者后台发送私信给小编,助您解答疑问。
喜好本期小哥,点赞、转发或分享都是对我们的鼓舞,让我们更有动力!存眷VixueTalk,天天提拔白话才能!感激小伙伴们的撑持!